2005/05/20

Final

不會再有「準備英文考試」了…

星期六考完IELTS,就再也不必準備了 - 至少在台灣。

運氣好,考過門檻了,就等著開學直接去唸書。

運氣不好 - 也不算運氣不好,只是得到應有的成績,那麼就是提早兩個月出發。

 

 

出去以後,是不是還會像在這邊的時候一樣呢?問英女皇吧!

2005/05/16

有… 也不一定會…

看網誌,有看也不一定留言!

逛大街,有逛也不一定會買!

談案子,有談也不一定會接!

喝啤酒,有喝也不一定會醉!

說八卦,有說也不一定會掛!?

 

((髒鬼師兄 得罪了))

冷血

倪敏然自殺了……


自己的生命不尊重,幹!死好!一堆白爛媒體跟演藝人員也跟著瞎起鬨,幹!作秀!


 


登山客意外喪生了……


什麼鬼天氣還出去爬山,幹!死好!一旁插花的白爛媒體永遠少不了,幹!


 


曾幾何時,我越來越憤世嫉俗,也越來越冷血,沒了一點從前悲天憫人的情懷?嘴巴賤一點,世界會不會變得差一點?嘴巴暖一點,世界會不會變得好一些?多用心一點,找不找得回來從前樂觀、開朗、慈悲的自己?

2005/05/13

破傷風

昨天去醫院換藥,醫生看了看傷口說,要打一劑破傷風。

 

好痛 >"<

 

護士小姐在注射前就先預告說很痛了... 她真是誠懇!?

我的手臂現在還有點腫腫的呢 ((泣))

這一劑,半年有效。半年內再有外傷 (別再有了Orz) 也不必再打針。

媽媽說她在德國也有打過,不過前前後追加共打了三劑,十年有效!

 

 

那我想要打個三針十年內有效的過敏預防針有嗎!?  

何謂破傷風?

2005/05/11

最近好雖

感冒 - 落枕 - 摔車 - 感冒...

現在只能用單手打字,左手腕扭傷了

 

該拜拜了吧

2005/05/08

none

I've got a whole mess in the day time

Everything seems mess to me before the night

I'm totally tired and lazy to do anything - even mud.

Fortunately, the situation had been getting better after dinner...

I cleaned up my room, washed my clothes, and talked with my friends

Hopely I am able to wake up to do things I ought to do when I get up tomorrow.

2005/05/07

awful night

中信鯨輸球

兄弟狗贏球

最差的對戰成績

更嘔的是

本來要上來找我的維婷

也因為一台爛機器搞到現在還沒下班

 

翹你個小龜龜今晚真是他媽的爛!

 

幹!

2005/05/06

井底之蛙?

今天和一群沒見過的朋友聚餐。他們通通都拿到L大的條件式入學(註:條件式入學即為:只要達到某條件,及符合入學需求,得正式入學,通常為英文能力證明),其中有的已經確定要去了,有的跟我一樣還在考慮中。


不同的是,不管年紀比我大、比我小,除了我以外,每個人都是正在工作,或工作幾年後決定出國唸書的。也就是說,我是唯一一個還沒踏入社會的人。


不曉得是因為這個原因,還是因為我讀的課程和他們都不太一樣(他們全部都是管理學院的),抑或是我太文靜了插不上嘴(!?) 總覺得,今天聚會的目的是要互相交流的,但卻都是我在吸收、學習,我去或不去好像對他們沒有什麼幫助?雖然不至於被冷落在一旁,可是感覺的確有點格格不入。


儘管如此,這間學校目前仍然是我的首選;至於那些未來可能的同學,多一個朋友也好,就此打住也罷,別因為這樣感到心灰意冷才是真。


 


我真的躲在校園裡太久了嗎?至少我發現到,我決定去唸書的原因,或許不實際,但是很強烈。和他們比較起來,我仍然保有一份純真(!?!!?)。未來會是怎樣的,真的完全無法想像與預測呢!  口國!

2005/05/05

Decision?

申請了九間學校,目前有兩間退回,四間給我條件式入學(L大, R大, N大, S大)。正式的條件式入學文件,目前只有拿到兩份(R大, N大)。

就在這個時候,傳出最近收到通知的S大發的email... 告訴我說,我有資格申請他們£2,200的獎學金 (約132,000台幣),但是回覆期限是 5/1 (4/28收到) 經過多方考量加上時間緊湊,我放棄了這份獎學金。

因為我心目中想念的學校是L大及R大,而他們都允諾給我條件式入學了。所以我當下決定選擇我想要的學校,而不是那十幾萬的獎學金。

不過就在剛剛,我又收到S大寄來的mail,是回答我之前提出的疑問,順便延長我個人的回覆期限;他們告訴我說:我接受獎學金之後,還是可以放棄掉的,因為他們回答我的時間,已經超過 5/1 了,所以他們再對我個人延長了回覆期限一週 (到5/8)

照這樣看來,我似乎大可以馬上回覆他們說:我願意!(反正還可以放棄嘛) 然而,目前我的狀況是,只要IELTS考到水準(6.5),我就可以直接去念我想念的學校了;就算考不到,我也可以去念語言先修班。幾乎可以說是,我想去哪,就能去哪。現在的考量似乎變成了… 理想與金錢的拔河?

我該追求理想?還是追求金錢?

 

註:

L大:Loughborough Universiay,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

R大: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N大:Northumbria University, e-Knowledge Management

S大:Sussex Universit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for E-Commerce

2005/05/04

英文懶得看?

寫英文 看不懂? 懶得讀? 都沒什麼人回應咧

可是我現在該練習英文了… 偶爾KUSO一下好了 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先來測試看看Xuite的網路相簿可不可以用CP大法比照辦理

↓↓↓↓↓↓↓↓↓以下測試圖↓↓↓↓↓↓↓↓↓↓

PICT0010

↑↑↑↑↑↑↑↑↑以上測試圖↑↑↑↑↑↑↑↑↑↑

 

2005/05/03

hypochondria

hypochondria: extreme depression of mind or spirits often centered on imaginary physical ailments.

憂鬱症:心智或靈魂極端沮喪,常集中在想像的生理病痛上

 

I used to think that ones who get hypochondria must be strong self-contempt to themselves, a severely gloomy and mind-weaken person. In another word, I think a coward gets hypochondria. However, I never imagine that a comedy performer could have injured by it even to death.

 

It is said that the hypocondria is "a cold of heart" which indicates of no medicative cure, and everyone is possible to get it. It is even one of the biggest diseases comes afterward cancer and AIDS in this century.

 

Could I get hypochondria? Maybe, maybe not. At least, I am not people who think they will never get involved with such disease. A clever girl has told me that friends are my precious treasure and I trust it faithfully. One day, if I get a hypochondria, my friends, you will be my cure.

2005/05/02

Future

Future... which is handled in my own hands, has never been clear enough for me to see through.

There are always things which I cannot predict, control, put away even give up, but every little thing I do with it will change the result dramaticly.

I don't know what kind of achievement will I reach in my life, but every effort I make to live do effects it.

Maybe its not the time to doubt about the future, but do my best at this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