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新增照片完成

來英國已經一個星期了。拍了不少照片…

當然要和大家一同分享囉!

 

照片沒有放在MSN Spaces裡,請點選左方連結到我的Xuite相簿欣賞 :)

13 則留言:

  1. 嗯...終於有真相了...接下來要召開 "真相調查委員會" 來進行調查了....

    回覆刪除
  2. LUCKY...我不得不糾正你一下...語言課程第二天的相簿裡..第31張...那台是法拉利...XD

    回覆刪除
  3. 真好~~~~~~~~~~~~~~~~~~~~~~~~~~~~

    回覆刪除
  4. 髒鬼你的剪貼簿裏面是不是隨時都有"真好~~~~~~~~~~~~~~~~~~~~~~~~~~~~"

    回覆刪除
  5. ....丫你怎麼好像每台車都給他摸一下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6. 法拉利ㄟ~~~好好看........房子好美!!!真想去!!

    回覆刪除
  7. 你有沒有先問過人家車子可不可以摸啊?-___-"大笨鐘咧?快去給我生出來喔:p(世界上最有名的鐘塔–大笨鐘,哥德式的壯麗建築物;它會在整點時敲響,而這個名字正是取其鐘聲的諧音。這座鐘位在倫敦國會大廈北邊的聖史提芬塔(St Stephen\'s Tower)上...摘自http://blog.yam.com/travelcarrier/archives/287513.html)

    回覆刪除
  8. 看來我還要找時間改一下檔名了…Xuite竟然把我上傳的檔案名稱都給喀掉了 :((在國外白目一點沒關係,被罵就說我大陸來的)

    回覆刪除
  9. ...我的剪貼簿是隨時都有“~~~~~~~~~~~~~~~~”

    回覆刪除
  10. 那郭晉宏就可以冒充日本人了太棒了

    回覆刪除
  11. 呵呵呵...給你個苦笑...紙果然是包不住火,透過你的相簿...某件事逐漸浮上台面..聰明如你,應該知道我指什麼..看了你的相簿...好想去英國走走喔~

    回覆刪除
  12. 嗚 ~~~~~ 真好 ~~~~~~~我也要 ....

    回覆刪除
  13. 不愧是歐洲,建築真美!好羨慕啊!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