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初雪 羅浮堡

今天中午,下了羅浮堡在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也是我這輩子第一場!

 

 

很奇妙,好像對它很熟悉的感覺,可是實際上卻是全然陌生。

站在路上,就讓雪花飄呀飄地落在我的身上,然後融化在我的手中。

 

 

下雪耶!!!!!

 

 

從中午開始,一直到四點天黑(對,四點就天黑了!)…

陸陸續續下了好幾場,而且越下越大,一直到天完全黑了以後才變成下雨。

這時路上的車頂都已經積了一層薄薄的銀白色的冰呢。

 

 

去年也待在英國的朋友說,今年比去年冷…

輾轉聽到的消息說,這是英國八年來最冷的冬天…

台灣的媒體說(註),這是英國23年來最冷的冬天…

 

 

我說,下雪了!開心就好了!管他冷不冷!

 

 

(註) 目前找不到證據否定或肯定是不是真的 23 年,不過我一向相信台灣霉體的渲染能力!

5 則留言:

  1. 我說~下雪了~真~~~好~~~

    回覆刪除
  2. 下雪了耶...雪會燙!那吃"燒冷冰"好了~

    回覆刪除
  3. 要是你對於台灣媒體的渲染能力有興趣可以看看下面這則影片http://140.112.28.150/ftp-share/share/fakenews.wmv這就是台灣的新聞電子媒體?!原來被篩選、剪掉的畫面....如此震撼與不堪! 大家可以下載來看台灣的某些媒體真的蠻亂的為了收視率 扭曲了事實看到新聞 也要思考 不要被媒體牽著走PS:影片中某些現場記者又像是火爆的導演...又像是甩賴皮的流氓...男的兇、女的恰啊!尤其是擋登山客下山那段...我超欣賞那位仁愛分局長的!也超想賞那女記者二巴掌!當記者的角色既然已經失序,報導內容既已經過遮掩而失真...更遑論期待看到客觀中立的平衡報導...(( 好像離題了... Lucky的主題明明是"初雪"... ))

    回覆刪除
  4. 呼~好冷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