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3 aLive

累積了太多情緒 太多疲勞
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經過接連三天三夜的奮鬥
平均15小時進食一次
三天睡不到十小時...



<Legal Context of Information & Knowledge Management>
  終於以三千出頭(3500 max)的數字完成了 Legal 的作業
  或許內容不算充實, 可能字數未達要求
  不過平心而論就算扣了十分也不會低於40
  這點我倒是很有自信
</Legal Context of Information & Knowledge Management>


<Markup Languages for the Web>
  然而今天一天的時間, 加上累積的疲勞
  實在是真的沒有辦法好好把 XML 完成
  文件是寫了, 報告(850/150)也交了
  但是只給了自己40分; 要看第一份作業成績如何吧?
  這科竟然是目前最有危機的!!
</Markup Languages for the Web>


一份一份回頭看過去交的...


<Database Structure and Design>
  15小時連續衝刺
  雖然資料庫的報表部分等於沒做, 文字報告也只有一千出頭(1500 max)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可以奪得 distinction (70 above)
  雖然小姚說我的架構有問題
  但是以這份作業的要求來說, 應該有到水準了
</Database Structure and Design>


<Competitor Intelligence>
  再往回推, 是不敢再次想起的 CI, 是一場夢魘
  就算是 Legal, 甚至上學期的 PKM 也沒有這麼嚇人 >"<
  2289/2500, 自認我的 "additional value" 不值一晒
  但是基本要求大致上都有達到了, 50分及格應該不成問題
</Competitor Intelligence>


<Management Techniques and People Skills>
  莫名其妙的一個不必上台的power point
  只花了我半個下午的時間
  第一份報告寫得還算勉強通過吧?
  或許也會莫名其妙地過了!?
</Management Techniques and People Skills>

 

還剩下 1/3 條命, 要留給 Business Plan (3,000 words)..
喔, 還有論文要找的50篇資料, 靠邀!

 

 

 

 

(順便感謝一下這兩星期一直提供 knowledge sharing 的 IKM 戰友們, 你們大大地發揮了KM魂啊 !!)     

2 則留言:

  1. 呵呵~~~~
    天堂路上啊~~~~~

    回覆刪除
  2. 還要謝謝這些日子一直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需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