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新增照片!新增照片!新增照片!

夏天去南部玩的遊記我想應該短時間內不會補上來了 :P

不過至少把後半年積欠的照片都放上網路相簿了:

 

 

 


趁著腳踏車交接出去以前騎車往外跑了大半天,來回約十英里 (16公里左右)

 


逃離論文來柏林喘氣;參觀新落成的歐洲最大鐵路中心,以及柏林圍牆遺跡..

 

95德國秋行 1003 慕尼黑
慕尼黑自由行的第一天,跑了BMW博物館、奧林匹克公園,還有最後一天的啤酒節!

 


慕尼黑自由行第二天,幾經波折終於來到童話般的新天鵝堡...

 

95德國秋行 1005 慕尼黑舊城
慕尼黑自由行第三天,集中火力逛遍慕尼黑舊城;是個教堂巡禮...

 

95德國秋行 1008 波茲坦&東柏林一日遊
從萬湖開始,連續逛了兩座宮殿,最後還在 Sony Center 吃豬腳大餐:D

 


即將回英國前,來個自由行吧!重返我最愛的柏林大教堂拍個夠...

 

與朋友到北愛爾蘭的三天兩夜行,Belfast(貝爾法斯特)是北愛首府,美麗的海港都市
 


北愛行的第二天,不參加旅行團自己搭車到著名的 Giant''s Causeway (巨人堤道) 雖然電池沒力可是看到壯觀的景色!

 

 

遊記後補 !! "hopefull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