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twits of the days


這兩年部落格文章少產,從去年平均一個月一篇,到今年可能只有每季一篇 (寫財報嗎?!)。事實上我還是持續地在網路上走跳 (乾脆跳著說),只是文字產出的主力,由部落格轉換到了社群平台上。這些社群平台從約莫五年前的 facebook 起始,09年開始玩 PlurkTwitter,今年則加入了 Google+

其中頻率最高的當然是在不到兩年半的時間中,累積發表將近3,000則、回應逾42,000次的噗浪;Twitter則是我很重要的資訊來源,對於一個家裡沒電視、平常也不看網路新聞的人,要感謝眾推友們的分享,讓我還能持續地腦袋不裝大便言之有物。臉書則是和朋友們交流、交換人生的好地方。尤其是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圈的時候,要抽出一點彼此都有空的時間聊兩句,似乎越來越不簡單了。但之於我自己,倒更像是把時間都花在網路上了,而少了與真正的人類互動的機會。

除了社群平台,工作也不定期地佔據了我一天之中超過1/3的時間,若是算入中間那一段,我也邁入工作的第四個年頭了。照說應該是越來越熟練了才對,但不斷增加的工作量,導致剛回去時還信誓旦旦地說「如果我超過七點下班就叫我婊子!」,到現在「阿婊」已經成了另一個外號 (泣)。

Anyways, 網路、工作、玩,這就是我現在的人生。
趁著還年輕再多加幾個東西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