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可以上網了!

雖然只有兩天,卻像兩個月一樣長久...

總之,現在總算可以上網了。

 

這邊的時差和台灣差八小時,不過因為有日光節約時間,所以夏天差七小時。

簡單來說,就是台灣時間 -7 小時就是我這邊的時間了!!

 

我們統一住在同一個宿舍區,叫做William Moris Hall。

我和一群台灣去的同學在一起,一共六男五女,大家都是搭同一班飛機到英國的。

進進出出也都是在一起,大家互相照應,感覺很好!(今天下午就一起去找宿舍、打契約了呢)

 


每天早餐從8點開始吃,可是至少要吃45分鐘,因為人太多了。

我們這一梯8週的語言課程,一共有將近180個學生。每餐吃飯都要排隊!

而且大陸人有夠多,一狗票,至少五六十個 >"<

 

從今天開始,每天早上9:15開始上課,不過要在大約20分鐘前就要出發。因為學校真的是他母親的大!

除了三、五下午以外,其他都有課要上。週六通常都會安排活動,會到英國各大城市去。

 

才第三天而已,很多事情其實還很陌生。

大家有問題就盡量發問,我有空就上來解答唷!

聽說台灣又有颱風了,自己注意安全嘿。

 

14 則留言:

  1. “我和一群台灣去的同學在一起,一共六男 "五女" ....”依照慣例,強力要求: 沒圖沒真相 !!!快點把 "五女" 或是英國妹的照片貼上來吧....:9

    回覆刪除
  2. 網路成癮喔要一起去戒斷嗎?

    回覆刪除
  3. 哇~~~看到你上線真是有點給他感動.........一切好嗎?

    回覆刪除
  4. 我傳了好幾次訊息給你...都無回應耶...一切平安吧!...沒事就好...別讓我擔心!

    回覆刪除
  5. ..要PO那裡的照片給我們看喔..

    回覆刪除
  6. 看到Lucky哥出現在msn list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7. 對了,Lucky兄和 Boris 哥是在同一間語言學校嗎?

    回覆刪除
  8. Hangten大叔:要看"舞女"請到舞廳:PLucky:加油喔~~希望你還沒回來我就把自己嫁掉了....:P

    回覆刪除
  9. Re Nico:嫁不嫁得掉其次,能幸福就好Re Hangten:照片有了,可是要上傳到網路還需要些時間Re Jolin:Boris跟我念不同學校喔Re 小鹿:照片有了,不過給我一點時間上傳Re 玲:簡訊應該是可以收沒問題的,我有收到小黑的簡訊Re 君:可以上線見到妳們我也很感動Re 鬼:戒網喔,這輩子難了吧

    回覆刪除
  10. 看到你能上網我真開心(我連visa都還沒辦,糟糕)你們都準備要住學校外面嗎??你們有交兩千磅的不是可以有宿舍住嗎??你們從倫敦過去學校的嗎??差不多花多少時間阿??我應該會去上一週或兩週的課(你之前跟我說的那個),確定日期就跟你們說摟住你們玩的愉快see you all very soon xx

    回覆刪除
  11. 英國食物差?真的很差嗎?

    回覆刪除
  12. 連我這種不挑嘴的人才「勉強可以接受」了…我想要給分大概只有59吧 :P

    回覆刪除
  13. 我也是不挑嘴的PS:去英國賣蚵仔煎好了

    回覆刪除
  14. 也許兼賣米糕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