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遠行公告

Dear all,

 

我將於7/31星期日,搭乘 [20:20 / 國泰CX531 / 台北-香港]  轉 [23:15 / 英航BA26 / 香港-倫敦] 的班機到英國。預計將於清晨05:00抵達倫敦Heathrow機場。

 

學校的接駁車會在約 10:30 - 11:00 出發,將我們載到學校去。短時間內恐怕無法使用網路,有事找我的朋友,請留言在Blog中或是Email給我。

 

轉信請暫停,尤其是寄到雲科信箱的朋友們。由於我留給學校的聯絡方式都是用這個mail,如果不小心被灌爆了,恐怕會漏失重要資訊,請多包涵 :)

 

希望各位朋友們,在未來的一年半裡面,好好保重自己:找店面的能尋覓到一個賺錢的金店面、找工作的最終能找到理想工作、唸書的能順利學成拿到學位、在工作的面對困難能迎刃而解、找老公的能趕快嫁一嫁、找馬子的能一出手就上手、找死的歡迎來倫敦坐地鐵(!?)…

 

See you in 19 months,

 

Best regards,

Lucky

10 則留言:

  1. yuntech的信箱好像可以把信轉到別的信箱我是有設定轉到gmail的只是沒注意它到底有沒有轉

    回覆刪除
  2. 拉機看到你要出國真替你感到高興又是個人生不一樣的目標!而且是個充滿期待且挑戰的目標人生中有一兩件這麼美好的目標再幸福不過了衷心祝福你在異鄉可以事事順利別忘了在家鄉的這群好友們唷^^加油祝一切美好

    回覆刪除
  3. 總歸一句:加油加油加油~~等你回來再幫你接風洗塵喔 ^_^

    回覆刪除
  4. take care urself ...It\'s good ~~~~

    回覆刪除
  5. 注意安全騎車要戴安全帽

    回覆刪除
  6. 保重了~我的摯友...對不起~在機場真的很難看...我已經盡量忍住了..

    回覆刪除
  7. 你的車子已經安全的窩在車庫裡…y^^不曉得簡訊傳不傳得過去…一一"反正我是英文亂打一通,傳了一封過去:p

    回覆刪除
  8. 哇...英國耶回國之前看有沒有機會去銀石看看吧...看能不能拍些照片回來不過去那邊能幹嘛就不知道了...看看英國有沒有相關的旅遊情報吧應該會是很不一樣的體驗...畢竟台灣看不到正規賽道銀石在倫敦北方100KM左右...

    回覆刪除
  9. 看不到你上線我的MSN好孤單喔~~~~~機場那天還是屬我首先發難........雖然有點難看~~這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