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撞邪了!

我今天一定是撞邪了......

下午去內湖找小黑,不知是被園區亂七八糟的路給搞昏頭,還是這幾天都沒睡好;
終於找到小黑公司大樓時,車子停一旁,打開車廂翻找自己畫的地圖確認門牌號碼,
機車鑰匙就扔在車廂裡,結果一個不小心,啪的一聲...

坐墊蓋上了:~ 坐墊蓋上了:~ 坐墊蓋上了:~ 坐墊蓋上了:~ 坐墊蓋上了:~

後來小黑把坐墊掰開一個小縫,我伸手進去溝鑰匙,兩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搞定。
晚餐後繼續整理房間,裝了一個組合櫃,把大致的擺設弄好後,想說去洗個澡休息了,
結果也不知道在晃神什麼,鑰匙明明帶著了,卻把它放在組合櫃上逕自走出去,
然後很順手的喇叭鎖一扣,門一關,砰的一聲...

門鎖上了:~ 門鎖上了:~ 門鎖上了:~ 門鎖上了:~ 門鎖上了:~

時間已經是凌晨一點,我心裡面除了靠腰還是靠腰,臉上除了大便還是大便!
天可憐見,隔壁房兩個北科的學生還沒睡,我請他們幫我聯絡房東...
最後甚至還吵醒另一間房的大姊,才找到電話把房東 call 下來 (他們就住我們樓上)
看著房東在那邊找鑰匙,心裡實在是感到很抱歉 :$
也在那邊亂想房東、室友們會不會覺得『阿英國回來的都這樣嗎?』 XD

我不禁想抱怨一下,其實我是被喇叭鎖給婊到了...
之前租屋的地方,都是要用鑰匙才能鎖門的,而我又有「離開房間就上鎖」的習慣,
這習慣搭配兩匙晃神,就能調配出一味絕頂迷糊的白癡反鎖記!

--
我想真的是沒睡好吧... 連續兩晚蓋外套,兩晚蓋薄毯子,連身體都抗議了 ~_~
今天醫生說,人在睡覺的時候體溫會下降一度,換句話說...
不管在英國操得多勇,回來還是一樣要注意保暖!

趕快把房間弄好該去一趟恩主宮了... ~"~


4 則留言:

  1. 我也沒睡好~~~
    昨天耍猛-晚上穿了件無袖+短褲
    今天起床就感冒了..
    只好狂喝川貝枇杷膏!!

    回覆刪除
  2. 該死的英國人 裝什麼勇嘛!
    (兩個都罵)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我們都在英國呆太久了ㄚ...
    不過我明年還要回去ㄝ...
    這算好事嗎???XDDD

    回覆刪除
  4. "錶到...."
    這個詞真夠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