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twits of the day (2nd Nov)

群眾暴力
在mud中,偶爾會虧大家互虧… 例如有時有幾個人特別愛用Vista,或是愛聽周鳥倫的歌,
就會被其他討厭M$跟周Sir的人臭,偶爾為之也不過是好玩而已。
不過今晚突然有種感覺,當整個氣氛已經炒成「選擇這個那個是件可恥的事」的時候…
似乎已經演變成為一種群眾暴力的行為?

自由,應當是人與生俱來就應該有的權力,與天性。
然而在必需與群體一同生活的人類社會當中,很多很多的自由,卻會被很大很大地剝奪。
法律、道德、宗教、政治… 乃至於家庭或國家,都是剝奪自由的利爪。

但,其實也沒有這麼嚴肅與嚴重,
只要每個人,都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和空間,真正設身處地換個身份角度去思考...
溝通,就是這麼輕易能完成的事情
自由,就是這麼輕易能摘得的果實


網路電台
好久沒開瘋狗電台了,感謝四度的mok重新開啟:D
資訊科技真的很神奇,他當server,我當source;
我把歌傳到他電腦,其他人連到他的電腦去聽歌,
網路電台,就是這麼簡單。

當source很有趣,接收著大家的點歌,在網路上狂找自己沒有的歌…
每次播完桌面上都多一堆歌,然後會思考著現在播的歌,大家喜不喜歡,接不接受?
我想… link還是不給了,並不是定期定時地播放,而且決定權在台長 XD
這也不知道算不算福利的服務 (DJ不是很專業XD),就留給四度的朋友們吧:)


Last Week
老媽再一週要回柏林了,今天除了跟她去找舅舅吃飯,
隨後還去喝杯咖啡、逛逛國父紀念館。
感謝午後的那場及時雨,跟老媽共度了很愉快的一個下午。

又是天南地北地聊了很多東西。
老媽真的是很了不起,可以不斷地、不斷地在學習…
每次和她的對談,都會用一種教育和被教育的方式在「教學相長」。
不過跟她處太久,還真的是會被煩死:P

anyway,這星期我要天天準時下班陪老媽!哼!
(其實是要拿老媽當藉口避掉加班!?)



2 則留言:

  1. 不過跟她處太久,還真的是會被煩死:P

    anyway,這星期我要天天準時下班陪老媽!哼!

    看完這兩句還蠻想哭的
    恩~不知到以後我兒子,會不會跟你一樣貼心
    看完真的是五味雜成~

    po*2媽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要從現在就開始給他們正確的建設跟觀念啊po*2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