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留言版

以後大家有什麼事情想分享、反應、詢問、閒聊,而且

,不是針對特定主題網誌的…

請直接點選左邊的「留言版」,會直接連結到這篇blog的!

 

歡迎大家留言灌水唷!

 

49 則留言:

  1. 「直接回應這篇網誌就好了啊,幹嘛又弄一個連結?」 當未來的某天,這篇網誌已經被廢話多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我擠出版面外的時候,各位只能從「封存」或是「類別」去找,那會很麻煩滴。這是未雨綢繆啊!?

    回覆刪除
  2. 版面變更通知:1. 還是BLUE才有慵懶的感覺2. 好朋友太多了該分類了3. 一次顯示的網誌減少為5則 (想看舊網誌的朋友請從「封存」或「類別」連結,因為MSN沒有給上一頁下一頁)再次歡迎大家來留言,不管是發牢騷、發春、發脾氣都行,要灌水就把這片藍色的背景當大海灌吧!?

    回覆刪除
  3. 嗯去帛琉的時候要出海去浮潛前導遊指著大海說:「要小便,直接撇下去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我去蘭嶼浮潛的時候,導遊有抓海蛇給我們玩耶

    回覆刪除
  5. 那這篇是Blog 還是留言版?還是..偽裝成留言版的 blog??

    回覆刪除
  6. 是很少人留言的留言板 :(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灌下去』不見了那我po撇尿到大海也沒意義了

    回覆刪除
  8. 根本沒看到你的「灌下去」啊?那大家一起灌吧!!可是這個留言版好像沒什麼人來注意 :(

    回覆刪除
  9. 這個「版」好難找啊…天氣真熱啊…

    回覆刪除
  10. 唉… 我對這個「留言版」已經沒有抱太大期望了 囧

    回覆刪除
  11. 天氣熱 脾氣容易暴躁 今年這個情形對我來說尤其嚴重 天天跟老媽吵架 晚上還跟計程車司機嗆聲 煩!

    回覆刪除
  12. 不知不覺也快兩千個瀏覽次數了…檢視的網頁總數: 1730 blog數也到達第三頁了生命卻還是一樣停滯不前

    回覆刪除
  13. lucky:我說我們是不是在鈴君的blog上灌得太嚴重了點 !?鈴君:Don\'t worry~~ 我會找機會灌回去的~

    回覆刪除
  14. 該準備的早點準備吧…

    回覆刪除
  15. 有啦有啦… 會提起勁的!

    回覆刪除
  16. 好空虛的留言版 ~"~

    回覆刪除
  17. Lucky 兄抱歉我不知道按一個按紐結果跑出許多留言 我知道你很不高興, 慘了~ 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回覆刪除
  18. 五四二旅旅部連1836t爽爽兵到此一遊~

    回覆刪除
  19. 嚴格說起來,灌水都會到網誌灌..真是多餘~~~

    回覆刪除
  20. 這點我也注意到了…

    回覆刪除
  21. 等這星期跟我心愛的蝴蝶君照相後在PO給你看~呵呵

    回覆刪除
  22. 像我這等廢話,真不知道要發表到那個網誌根本是格格不入...以上是前言正文:原來你的網誌也長草了~~哈哈哈~不只是我啊~~~作者的話:哈利波特的同鄉~~~好好認真讀書!!電影版火盃的考驗要開演了~正在天人交戰,到底是要去電影院看還是BT下載~~『ㄅㄨㄚ\/盃的考驗』『考盃的火驗』『靠盃的考驗』---不爽哈利的人告訴我的電影名稱我在努力開車,等你回來時可以去機場接你~~哈哈哈哈做菜喔...沒人要吃,已經荒廢~~哈哈哈哈PS. 為何廢話比正文多?按!這才是我的風格~~哈哈哈哈~~叫我女王~~

    回覆刪除
  23. 推『考盃的火驗』其實是最近一堆作業不說,網路還壞了四天半…要不長草也難!雖然有很多東西想 po 上來,但是還是先把正事做好吧。不管不管,我回國那天,要坐妳開的車去妳家吃妳做的飯!

    回覆刪除
  24. 你先讓我長出八隻腳來,我在家做好菜,再去接你,你吃到時已經結霜了啦!不如委託我當時的老公(或男友)去接你,我在家煮一桌好料等你!前提是...當時有老公或男友,而且他認得你...T_T唉唷!反正你都回來了,要吃還怕沒機會嘛~急啥

    回覆刪除
  25. 你先開菜單吧...我先毒死一票人,免得到時候毒死你...

    回覆刪除
  26. 會不會我回來那天 其實妳要打工 ^o)

    回覆刪除
  27. 你好狠喔..這樣咒我....11年朋友做假的啦,我要跟佩君說你欺負我!!!!

    回覆刪除
  28. 我是拐著彎叫妳別這麼辛苦啊!

    回覆刪除
  29. 完全感受不出來...這兩天10來店裡,佩君來店裡,小鹿來店裡,本來佳慧也要到,又是臨時有事..我媽也去了店裡~我可不希望等你回來時,我還在打這種工..連著六日兩天上班,第二天晚上我就流鼻血了...26年來沒流過鼻血...可見我真的是我媽的女兒,我媽太過操勞也會流鼻血...你應該說..盼望你回來時,我還活的好好的..這星期六日要站更久,我怕回家後鼻血流整晚....

    回覆刪除
  30. 那妳到底是為什麼要去打工啊

    回覆刪除
  31. 我只能說:你確定要在這大家都看的到的地方講?我建議你~飛回來聽我說~~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2. 因為打到流鼻血...所以我辭了

    回覆刪除
  33. 半年了耶… 從這個留言版開設以來已經半年了!

    回覆刪除
  34. 通常滿一年才有人在慶祝

    回覆刪除
  35. 他們都吃嫩草~~~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我也要吃!!!!!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沒地方去,只好來這胡鬧...>_<不要打我...好在你打不到~嘿嘿

    回覆刪除
  36. 我想提著兩瓶紅酒邊喝邊走到宿舍旁邊那條小溪如果突然一不小心跌了下去是不是什麼痛苦都沒有了

    回覆刪除
  37. 你是怎麼了?????好像說的太晚...都過了一個月了...唉
     
     
    本來是要來消遣你,怎麼兩個好朋友又是女的.這下真的會讓人懷疑性向了...
    我跟佩君的補給品快出發了~~洗乾淨等著吧!(迷之聲:啥喜乾洗?  哼!你管我!!手洗乾淨不行啊)

    回覆刪除
  38. 過去就過去囉~ 現在沒事就好了

    回覆刪除
  39. 真好笑,這個留言版從我來英國以後就變成妳跟我專用的了

    回覆刪除
  40. Please see the following messageThe BLOG is closed.
     
    原來有留言版喔..來灌水

    回覆刪除
  41. 沒辦法~
     
    我太膚淺了~你在『正版』上寫的文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怕寫出來讓人笑吧...呵呵
     
    無名我有去看了唷~雖然也是摸不著頭緒..

    回覆刪除
  42. 我已經在準備菜色了耶...
     
    多買幾瓶胃藥回來吧,還有強壯補胃的東西

    回覆刪除
  43. 我可能比你還厲害喔 !?

    回覆刪除
  44. 哼~我們又不是來比厲害的!是心意!!!!
     
    就算很難吃你也得全部吃下去!

    回覆刪除
  45. I  know~
     
    還真是不遲辛勞每個地方都留耶...
    我知道了啦~
     
    歹勢~電話沒接到,我一回家有馬上問佩君有沒有接到奇怪的電話~
    原來就是你~~呵呵

    回覆刪除
  46. 就是那麼一句:人算不如貓算。很多事情不是可預料的
    雖然你回來的日期一延再延,但是我總是相信你會在你最後給我的那個日期出現。
    雖然我不太明白文章寫的是誰,不過我有信心絕不是我
    看著我收集的菜單,很多人搶著問什麼時候可以先嚐為快,我也總是回答這是為拉機準備的
    國外的生活都是孤單的,許多壓力下我知道很難熬,可是,我對你有信心!!
    我很難過低潮的時候你會鼓勵安慰我,陪我喝喝酒,雖然我現在沒辦法這樣做,還是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別灰心...別放棄!!
    我們家這樣的情況我都沒被打敗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到!!
    想想魔戒二部曲裡四面楚歌的情況,他們都撐過來了,我們一定也可以做的到!!
    舉例布袋戲裡,正道都死光,當家小生素素身負重傷,好友死的死傷的傷,還是得渡化眾生
    我想我面臨他們那種困境應該一哭二鬧三上吊了,所以我們的情況還不到那樣的1/10,一定還有希望存在
    手拙口笨,希望你能懂我的意思...
    加油了!!

    回覆刪除
  47. cheers.. 家裡網路還沒搞定,先降

    回覆刪除
  48. 做個紀錄:在MSN Spaces上一共撰寫了136篇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