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Night Out (picture updated by 11/9)



上次去PUB,應該是在英國的事情了;
過去兩個月卻跑了三次,而且都是和「同事」…
對我來說還不大習慣的一個relationship。

8/23 @ Match
那天正在從台中回到台北的統聯車上,接到一通不在我電話簿裡的電話。
『Tim啊!我是Christy啦!我跟Roy在和你的學姐一起,要不要來啊』
就這樣,雖然有點錯愕,但很高興受到邀請,於是一下車就直奔東區巷弄中的Match。
它看起來似乎是間 Lounge Bar,不過音樂很鳥;倒是可以無限暢飲還不賴。

Roy,來自我們公司的行銷部門,是「這世界真小」的實證,因為他也來自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那天也有他們那一屆 (04-05) 的學姐,跟其他他們的朋友。
有酒喝,大家都很快融入,還玩起明明很白癡卻大家都很起勁的小遊戲!
第一瓶的啤酒是敗筆,應該直接點調酒才對… 搞到最後也才喝了四瓶,沒回本啊 XD


左至右:學姐的朋友、學姐、Roy、me、Christy

10/18 @ 人間
安和路上,一間不細看發現不出來的 Lounge Bar。
倒不是他不起眼,而是他的入口,在巷子口的轉角旁,一處高出來的階梯…
階梯處沒什麼燈光,連招牌本身都沒有打燈,機車騎過去很容易就錯過。
上了階梯後,卻要再往下走,黃暗的燈光及造景,讓人會不明就裡,
以為是什麼高級俱樂部或是豪宅大門之類的,不敢隨便走進去。



好啦總算鼓起勇氣往下走去… 靠腰!只有兩扇大大的門矗立在那兒。
沒電鈴,推也推不動,拉也拉不開… 旁邊同事故弄玄虛地問說:你知道怎麼進去嗎?
抓了抓頭… 我也只能對著門大喊:芝麻開門!
後來才知道,是要把手放進旁邊一個不起眼的石燈內,門才會打開。



消費還OK,有很多種調酒可點,包括上面這一大盆的「試管」。
之前曾經點過的「邁泰」這兒也有,包括其他林林總總的… 我們一共點了約十來種。
喝調酒就是這樣,嚐鮮!大概有60%的調酒也都還不賴… 但就是不太過癮。

哈酒的藉口是「試用期滿」。
主要由行銷部門的同事發起,其他大部分都是技術部門的「飯友」。
我是唯一一個來自毒蛇猛獸區 -- 業務處的。

Hmm... 突然覺得跟這一群,已經從飯友進階成酒友了!?
而且還是一群會讓我支出暴增的酒肉朋友... 是喝完調酒直接上錢櫃夜唱呢:~
不過還挺 high 的!然後KTV又提了一瓶VODKA,自己調 7-up 喝。
裡頭有幾個酒量還挺不賴的,跟這群出去喝酒可以很輕鬆又不會不過癮:P
(要是跟我們業務處的那些老油條出去,應該會被抬著離開)


左至右:我、Lufbra學長Jerry、行銷同事Lufbra學長Roy, 行銷同事克小蒂, 客服美眉Trina, 張老師Jacky, 建霖, Ya, Pat


續攤 @ 錢櫃 - me, Christy, Roy, Trina & Pat

11/1 @ Pasoul
這攤是總務美眉 Ella 的生日趴。
Pasoul,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多年前的 Twins;想當年專科時代也去過兩次的地方。
總人數十多個,有一半是 Ella 的朋友,其他來自我們公司的也有超過一半是上次人間的酒友:P

音樂一樣很糟;酒雖然可以暢飲,但沒有特別的產品和氣氛。
很熱鬧倒是,除了型男辣妹不少、扭動跳舞的人竟然超過六成!
還看到幾個外國人,其中也有金髮碧眼的美女。
不過發現自己跟在英國時比起來,更不愛跳舞了…

阿反正就是扭扭扭,也不會什麼舞步,也沒那個膽去貼妹:P
所以我還是適合那種靜靜地喝酒的場合吧。
冬天快到了,該是每天晚上來杯紅酒然後嘟囔著要有愛才有性地當我的阿宅吧 XD

以體力來說,要撐到四五點也不是問題,
不過令人窒息的空氣加上雖不太吵音樂卻很爛的環境,
讓我跟著克小蒂和Roy一起提早閃人… 然後一個人躲去新裝潢完的誠品休息。
新誠品雖然看來開闊多了,但少了點設計感,我還是愛原來雜誌區那個大圓梯。

然後因為一場意外,所以我也騎了車過來,雖然在復興市民口看到警察… 還是當作沒事地騎走 XD
不過還是慢慢走回去比較愜意些… 呃,等比較涼爽的時候吧!


Pasoul照片補上。


傳說中的總機妹 Vivi (右1)


壽星 (前任總機妹 Ella & 現任總務妹) & 總機妹


呃… 這張只是要證明我有去!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