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冷血

倪敏然自殺了……


自己的生命不尊重,幹!死好!一堆白爛媒體跟演藝人員也跟著瞎起鬨,幹!作秀!


 


登山客意外喪生了……


什麼鬼天氣還出去爬山,幹!死好!一旁插花的白爛媒體永遠少不了,幹!


 


曾幾何時,我越來越憤世嫉俗,也越來越冷血,沒了一點從前悲天憫人的情懷?嘴巴賤一點,世界會不會變得差一點?嘴巴暖一點,世界會不會變得好一些?多用心一點,找不找得回來從前樂觀、開朗、慈悲的自己?

5 則留言:

  1. ??! 不是上次張鬼說 MSN space 不能留下不堪的字眼嗎?雖說是冷血...你的字裡行間倒是很憤慨啊

    回覆刪除
  2. 好像是標題不能有不堪的字眼吧!我的內文也幹的很多!

    回覆刪除
  3. 大家都只對我blog中聳動的字眼做回應…其實我真正想說的不是那兩個「幹」,而是下面那段話。這也就是為什麼,媒體會成為如今的媒體吧?因為迎合大眾口味啊!

    回覆刪除
  4. 這個幹,很好用!像是「幹,每科都考一百,這麼厲害!」就是讚美用的!

    回覆刪除
  5. 跟 雞掰 一樣好用! 動, 形, 副, 名, 無一不可!小小提供一個例子, 而且是抄來的. 「他跑的真是快的雞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