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賓拉奇胡說之世界盃16強


德國  最喜歡的球隊之一;因為是主辦國、因為我老媽在那、因為Klose好強
瑞典  維持38年沒輸過英格蘭的維京人不敗神話,一勝兩和的戰績是靠其他兩支爛隊才爬進16強的!?
阿根廷 最喜歡的球隊之一;因為馬拉度納、因為球衣很漂亮、因為是傳統強隊
墨西哥 一直到16強我才知道海報上那位大叔是誰的D組種子
義大利 賽前醜聞連連的義大利本來不被我看好,但異軍突起搶入決賽的藍衫軍也慢慢受到我的青睞了呢
澳洲  有98帶領荷蘭、02帶領南韓都打入四強的神奇教練希丁克,雖然敗給誤判,但也表現出程度了
瑞士  瑞士最大的功勞就是跟法國聯手把南韓擠出16強
烏克蘭 都是什麼司機的,不過也算今年8強中的唯一黑馬了


德國  2-0 瑞典  雖然延續了對英格蘭的不敗神話,卻也沒能打破瑞典48年來對德不勝的魔咒
阿根廷 2-1 墨西哥 世界盃第一場延長加賽,好精彩的比賽,也讓阿根廷的賠率瞬間下降
義大利 1-0 澳洲  雖然心裡還是支持義大利的,但我覺得最後那個12碼罰球真的是誤判
瑞士  3-0 烏克蘭 現在是在踢12碼,你以為在射瑞士小刀嗎?看在淘汰南韓有功,回去練四年再來吧


巴西  最喜歡的球隊之一;因為是五屆冠軍、因為羅納迪諾、還有球王比利
迦納  今年非洲國家的唯一驕傲
西班牙 世界盃永遠的遺珠之憾 (實力一向堅強,但從沒拿過冠軍)
法國  從一路被看扁、被嫌老一直到今天踢進決賽,今年真可以說是席丹的世界盃啊!
葡萄牙 好硬的一支牙,最大的功勞就是把英格蘭幹掉
荷蘭  昔日首創的「全能足球」已經不再,戰績也跟著停下來了 (橘色好刺眼)
英格蘭 有人問你不是在英國嗎為什麼不支持英格蘭? (因為我是為反對而反對的台灣人)
厄瓜多 他們到底怎麼幹掉波蘭的我還是很納悶 (而且我又忘了它在哪一洲了)


巴西  3-0 迦納  巴西今年怎麼只有對小日本跟小黑人才會爆走呢;恭喜胖羅破世界盃進球紀錄
西班牙 1-3 法國  席丹在這場表現真是太棒了,雖然是錦上添花,但92分鐘那記射門還是震撼人心
葡萄牙 1-0 荷蘭  16張黃牌,4張紅牌,快比兩隊球員數還多了是怎樣!要不要乾脆休戰去打一架比較快
英格蘭 1-0 厄瓜多 本來就沒奢望厄瓜多能幹掉英格蘭了,不過這場也讓貝克漢稍微撿回一點面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