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賓拉奇胡說之8強戰


德國 1-1 阿根廷 (PK 4-2)
好好看的比賽啊!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兩支我最喜歡,本屆表現也十分傑出的球隊,要支持誰實在很掙扎!
雖然比賽結束後出現了一些不好的畫面 (差點打起來),
但還是衷心企盼阿根廷四年後由馬拉度納接班人梅西(Lionel Messi)帶領奪得冠軍!


義大利 3-0 烏克蘭
套句我們班上英國同學說的:Boring Game;所以我也沒去看!
這算是場皆大歡喜的比賽吧!? 烏克蘭對8強的戰績感到滿意;
義大利也順利踢進準決賽,連黃牌都只有三張(all Ukraine)


巴西 3-0 法國
法國全隊這場表現實在是A+!
本來我還擔心主力席丹、Ribery、Vieira前一場都拿黃牌了,
這場再拿就不用打準決賽了,所以會比較低調小心些。
結果每個都跟加裝 Turbo 一樣,相較之下,巴西才是那「垂垂老矣」的球隊。
今年的巴西實在令我失望 ~_~


英格蘭 1-0 葡萄牙 (PK 1-3)
前半場很悶,看到想睡覺。
不過說實在的,後半場英格蘭表現真的還不錯,少了隊長貝克漢,唯一前鋒魯尼又吃紅牌出場...
還能用10個人硬撐完60分鐘逼和葡萄牙,毅力確實令人佩服。
不過最後還是敗在英格蘭最「擅長」的12碼罰球上!

 


PS. 如果冠軍戰是由德國對上葡萄牙,那兩邊的門將就會有很精彩的對決了!

10 則留言:

  1. 門將賽  應該是 對上 義大利ㄅ
    畢竟 義大利的這次的失球數不是才一 而已ㄇ

    回覆刪除
  2. 因為德國的萊門(Lehmann) 跟葡萄牙的 Ricardo 在八強賽的PK戰中都有很漂亮的表現!
    義大利門將(Gianluigi Buffon)本來就很有名了!
     
    PS. 華你老木!

    回覆刪除
  3. 公堂之上不準提人家老木

    回覆刪除
  4. 四強出線
    2006年世界盃
    正式變成歐洲國家盃

    回覆刪除
  5. 確實應該改名叫歐洲盃了.....
    ㄎㄟˊㄎㄟˊ打包回家了
    沮喪!!!

    回覆刪除
  6. 決賽預測:
    冠軍戰 Germany - France
    季軍戰 Italy - Portugal

    回覆刪除
  7. 哈哈ㄏ~~~
    預測錯誤....
    德國慘敗大爆冷門
    萊曼大門神累了!!
    他要喝蠻牛
    哈哈哈哈哈.........開心

    回覆刪除
  8. LUCKY..你真賽..
    怎麼猜怎麼錯

    回覆刪除
  9. 我猜會輸的都輸了,我猜會贏的沒贏過

    回覆刪除
  10. 下次要猜之前先講
    我去簽賭
    別讓我失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