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新增相片預告

今天意外地發現 Xuite 多了 2000 MB 的空間!
它是要安排給 "VLOG" 用的,也就是一些影音檔案,
不過 VLOG 的 2000 MB 中所有可挪用的部分已經全被我移到相簿空間 (1300 MB);
也就是說之前已經接勁爆滿的相簿空間,又可以吃個好幾碗了!

據說 Xuite 是 XDite 先前的攻訐對象?
不過除了網路相簿,跟網路硬碟以外,我也沒在用 Xuite 的其他服務
相簿部分倒是還挺順手的啦,好用的上傳工具不少,比起丁丁大站優秀多了。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我所有放在網路上供人瀏覽的英國留學照片全部都在 Xuite

不管 Picasa 或其他網路相簿服務有多好用,一旦已經定下來了,
如果沒有太明顯的缺失或不滿意 (如:MSN Spaces),我的品牌忠誠度還是挺高的。
而且我也不是 IT 狂人,會去搞一個搬家程式來幫我把 Xuite 的照片乾坤大挪移一番。
再者,我也要為瀏覽我相簿的朋友們著想吧!
(雖然 99% 的人是看過一次以後就不會再回去的)

我又廢話了...

總之,有了足夠的空間,
可以把去年底到現在,因空間不足而作罷的照片都丟上去了!
在這邊先預告一下,大概會有十來本左右的相簿新增,
相關的遊記... 大概或許應該好像可能會陸陸續續貼出來。

其實這半年多來我也沒特別去哪裡玩,不過相對的,
放一些生活花絮的照片應該也是挺有趣的~
敬請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