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鬼月倫敦行之二

2006 07/28 - 07/29

照片在這裡

話說2006年的七月底,我到倫敦去辦德簽,
卻遇上了一堆鬼打牆的雖事...
這篇就來聊聊第二天的「藝文之旅」吧。

借宿的朋友 Kai 和他女友 Claire 決定帶我去逛逛。
於是我便跟著他們到了倫敦市中心 - 依然帶著我的騷包紅,
從 Waterloo 車站附近,走到 London Eye,
然後再到 County Hall Gallery 去看達利的畫展。


講到達利,第一個印象就是他畫作中那幾隻四條腿細長得詭異的大象,
去了以後才知道,原來他的雕塑作品也不少,而且精緻的程度超乎我想像。
這邊不打算找一堆資料來談論這位畫家。
我的確是曾經接觸過美術,但那不代表現在腦袋裡面還有相關的知識
希望這也不代表我不懂得拿畫筆了 :P
關於這個展,可以去看看 Claire 的網誌

一路上帶著騷包紅,雖然 LCD 破裂了,
我還是不死心地就著小小的觀景窗亂拍,
有時乾脆連看都不看,拿起來就拍了,管他有沒有對焦到!

突然發現,這些已經是近一年前的事情了。
再回頭去看這些照片,慢慢有種感覺 - 我想拍些不一樣的東西!
我自己去玩的照片,因為大部分是一個人,所以都是拍靜態的東西。
不管是教堂、城堡,或山水。

可是我現在突然有種強烈的感覺,我想要拍人!
自己在瀏覽人家相簿時,其實也會刻意找有人的看。
不過… 除了技術要加強以外,工具也得更新才行 ~_~

最後,在準備回 Loughborough 之前,去嗑了一頓韓國料理。
到現在我還是只記得那盤泡菜的味道 :D~~
一樣,去看看 Claire 的美食報吧!
這小妮子玩跟吃可是比我高上好幾個檔次呢 :P (文采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