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回答Kathy的問題

莫名其妙著了Kathy的道,一個作業都還沒完成就要趕deadline了…



 
1. 2006年中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拿到學位畢業;活著許2007年的心願


2. 2006年的情人节最想得到什么礼物?最想和谁一起过?
   當然是跟情人一起過啊,情人在身邊就不用禮物了


3. 请介绍5 首你最喜欢的歌。
   沒有特別喜歡的


4. 说一个你最拿手的好菜。附上详细做法哈.
   一鹹天下無難事滷肉、天真爛漫爛湯麵、白酒醃醉雞、白醬義大利麵…
   族繁不及備載,限腸胃健壯人士食用



5. 想一下10年后的你在做什么?
   想10年前的我在做什麼



6. 怎么打发无聊的时间啊?
   想辦法讓自己無聊 (因為從來沒無聊過!?)


7. 经历过的最尴尬的事情?
   莫名其妙進了羅浮堡大學


8. 到目前为止,真心喜欢的人有几个?
   周華健問過了


9. 做过的令自己最感动的事情?令别人最感动的事情?
   最令自己感動的事情最令我感動;最令我感動的那件事情最令別人感動


11.说5个最喜欢的电视剧.
   [我不看] 這部一直是我的最愛


12.5部最喜欢的电影.
   [很少看] 這部我一直無法忘懷


13.所做过最大胆最狂野的事.
   站在桌上跳脫衣舞


14.最想收到的礼物.
   拳四郎對我說「你…  已經死了…」


15.假想一下最想在哪儿度蜜月.
   請自行套用第2題答案


16.至少说一部让你看哭的书or电影or电视or听哭的歌.
   明天過後二部曲:水深火熱之怎麼那麼多deadline


17.为什么太阳不是从西边升起来的.
   因為月亮不是從西邊落下的


18.哪一天早上醒过来发生了一件最让你吃惊的事情,是什么?
   早上就醒來這件事已經很讓人吃驚了!


19.la的问题:前男友的现任女友对你哭诉她和他出了点状况,你会怎么办?
   我不搞斷背山


20.Cilline的问题是:为什么我总是丢东西?
   我跟你不熟悉


21.Kathy的问题:你知道我为什么点你吗?
   我沒有欠妳錢啊啊啊啊啊啊啊


 


 



答完了,想要我點名嗎?要嗎?要嗎?要嗎?要嗎?要嗎?要嗎?


 


 


PS. Kathy是班上的強者大陸同學,為求尊敬題目維持中文簡體
PS2. 這個遊戲是要回答一串問題然後自己再加一條,接著點名五位朋友回答
   換句話說這是一個越養越龐大的老鼠會
PS3. 有鑑於17世紀黑死病席捲倫敦本人在此痛心疾首地呼籲停止讓這個老鼠會繼續擴大吧!
PS4. 還沒出

2 則留言:

  1. ...我同學也受到blog黑死病感染了
    http://www.wretch.cc/blog/portermonkey&article_id=4154061
    遊戲規則》:1.由某一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所有的題目後,再點7位好朋友請他們完成相同的題目於他們自己的blog。3.另外的7個blog完成相同的題目後,可以再點7位幸運者;以此類推。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是被哪個blog所點名的。5.不可以回傳於點你的人,完成所有題目時需自行加訂一個題目。
     
    so..你這隻懶貓怎麼還在這,快去抓老鼠丫 XD

    回覆刪除
  2. 樓下的...
     
    為啥沒人回應?!
     
    因為版主是狗不是貓,所以半隻老鼠都抓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