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007/06/24 Alton Towers (Fin.)

接下來到底去了哪,其實我沒印象了...
只記得我被打得滿天星,連眼鏡都歪了 @@
中間有經過一個小遊戲,那個名稱怎麼說我不知道;
就是拿一個大捶子往地上一個銅鑼敲去,
然後就會有東西往上彈,彈越高分數越高。

因為雨又大了起來,所以我連相機都懶得掏了,
不過那幾個香港朋友倒是很 high,玩了好幾輪。
拿到三四個充氣捶子當獎品,我的眼鏡跟滿天星,就是托幾個充氣捶子的福 *sulk*

下一站,叫做 Congo River Rapids
簡單說,就是類似人工泛舟的旅程吧 :P
這是我們八個人第一次在一起,因為每艘船正好可以坐下八人
這也是我照最多相片的一趟,所以根本不知道現在泛到哪兒去了 (反正不是泛藍泛綠)
唯一記得的就是在某個彎道,整隻右腳被水給灌進去!


Congo River Rapids

講到水… 我突然想起了在這之前的另一站:The Flume
如果說 Congo River Rapids 是模擬非洲的剛果河激流,
那 The Flume 大概就是模擬南美的亞瑪遜河了吧;整路就是彎彎曲曲的河道,
搭配一些上下坡,中間還經過一個黑壓壓的隧道,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衝下坡。

我們坐的船,是四人成一列地坐的仿獨木舟,最前面的龍頭位置相當不受歡迎,
因為下坡的時候首當其衝啊!最後是我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菩薩胸懷坐下去的 XD
不過也因為在最前面,所以可以隨便唬爛後面看不到的人,讓他們以為要下坡了 :9
但我還是雨衣包得緊緊的,大概是被雨淋到怕了吧… 所以沒能好好「欣賞」沿路景色。
等到衝完最後一個最長最陡的坡之後,我才放鬆地把雨帽給拉下來;
結果... 就在快要進站之前,頭頂突然淋下了一盆水! 心機真重啊英國佬!


**
接下來這站,是我個人征服的最後一站。
因為已經累了,也被雨淋到煩了,但刺激的好像只玩過 Nemesis,
所以就跟著大夥兒們去排 Rita - Queen of Speed,很響亮的名字吧!
Rita姊車如其名,速度真的很快,尤其是出發時的那一瞬間…
號稱 0-100 km/h 只有 2.5 秒,以及4.7倍的重力!

之於我,只是另一個「好像要被甩出去」的感覺 XD
不過比起 Nemesis,這個因為踩得到地,而且速度比較快,
所以反而不會像剛玩完 Nemesis 時那樣暈,比較好玩的意思啦!
不枉費排了將近半個小時的隊 (or more !?)

最後還有兩站,都是比較刺激的,但我真的又累又冷,實在沒勁去玩。
還是簡單介紹一下:Oblivion & Spinball Whizzer
Oblivion 就是劍湖山的 G5,不過我覺得劍湖山的規模比較大,地勢感覺上也比較險峻些。
這名字取得很有意思,Oblivion (遺忘,失去感覺)…
當掉下去的那瞬間,真的是連叫都叫不出來啊 XD


Spinball Whizzer

Spinball Whizzer 則是挺新奇的玩意兒,第一次看到。
台灣的遊樂園,大部分都會有一項比較輕鬆的設施...
就是坐在茶杯裡面轉,茶杯本身會轉,下面的大底盤也會跟著轉。
想像一下,那個會自轉的茶杯,放到雲霄飛車的軌道上時… 就是 Spinball Whizzer 了!

其實我對它還挺有興趣的耶,不過真的時機不適當,
而且我相信玩完那個一定會暈到死 (Windows)
所以一樣在旁邊休息,等著幫同行朋友拍照 :P
後面兩站,幸好有諭萱陪,兩個孤單老人總比一個來得有聊 >"< 。 其實帥哥 Sam 也沒有玩太多,因為他第一站甩完以後就快仆街了 XD ; 加上中場休息時,在遊樂場大跳 DDR (oh dear, 他真的是高高手,超強的啦) 所以他玩的數量,也跟老頭子我差不多 :p (他也是大二)
正在等 Ying 玩完 Oblivion 的我


**
最後一站的 Oblivion 也只有 Ying 和她室友去玩,大家都累了吧:P
解散前,我們買了甜甜甜甜甜甜圈當點心吃… 咦?這是新產品嗎怎麼那麼多甜?

不,是它好甜啊:~

說回到那落不停的貼心大雨,他終於在我們開始嗑甜甜圈的時候,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curse*
等我們與同行伙伴道別,開始踏上歸途時,連太陽公公都出來送別了 T_T
回程的路上與去程一樣,高速公路上到處都是重型機車在跑,真的是大飽眼福。
因為剛好在我們鎮上與 Alton Towers 之間,有一場摩托車賽事在當天進行…
那些騎士們都是帶著自己的愛駒一起去參加盛會的吧:)

這一趟,說實在的還真的挺有趣,如果不是下雨,一定會更更更好玩!
不過,我總算是去過 Alton Towers 了,這樣可以自豪地說:『我來過英國』了嗎 !?
哈! 最後要感謝諭萱 & Ying的邀約~ Vielen Dank!


10月9日補充:相簿在這裡 (Page 3-5)


5 則留言:

  1.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不是你一貫的作風嗎?
    真好~好多遊樂設施可以玩喔~
    挺開心的樣子呢!!

    回覆刪除
  2. 果然,文中出現rita,rita就出現在此篇的回應裡…哈~
    終於看完了,該睡了…@@

    回覆刪除
  3. 今天又大太陽了 ~_~
    而且好冷只有十度

    回覆刪除
  4. 你居然趕坐我...
    當然要讓你吃不玩兜著走囉~
    我RITA可不是好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