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兩年

現在時間八月一號凌晨一點二十二分,
再過大約五個小時,我就來英國滿兩年了,
這兩年都沒有回台灣過,除了英倫便是德意志。

瞬間,當初抵達時的回憶似乎又湧了出來…

呆了大半天又冷又餓的機場會客廳
興奮地握在手心裡的宿舍房間鑰匙
和同學們探險般地穿梭的小鎮學校
稍有壓力卻也十分有趣的英語課程
雖匆促卻總充滿驚喜的週六一日遊

這兩年…
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我學到了經驗,也受到了教訓
我開懷地笑過,也傷心地哭過
我曾自信滿滿,也曾自卑不已

我依然想念台灣的種種
也同時愛著這裡的一切
不久的將來,我終會回到那思念我的家鄉
可見的未來,也會再回來這我思念的異鄉

我變了,也沒變



依然在流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