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Twits of the day

繼續爆
昨天三點回到家,今天四點半
昨天進度550字,今天671字
有沒有撐得越久寫得越多的八卦?

--
院子
這兩天房東跟他的家人都在整理後院
把雜草、壞死的樹木...
拔的拔砍的砍清的清燒的燒
順便把樹上的洋李都給摘了下來
可見這個連續假期結束以後,
後院會變得煥然一新!

--
堅持
雖然連續兩天都有達到進度
但今天有滿多的時間無法專心
可能是因為圖表難解釋吧
但想到還有近二十天,都得這樣熬啊熬的...
恐懼又跑了出來,我真的能堅持每一天直到結束嗎?

--
天冷
連續四天都是晴天,但氣溫卻一天一天下降
剛剛回來時外面十度,根本就已經是秋天了!
再來溫度應該會慢慢地繼續降低。
為了不要每天抖著回家…
我還是想辦法早點到學校早點回家好了!

--
國你媽
在整理問卷的資料時,有一個問題是詢問國籍。
因為我本來就只要專注在台灣的部落客身上,
所以選項只有:UK/EU、Taiwan,及 Others。
大部分選 Others 的人都會在後面我預留的空格寫上自己國家名稱。
有的馬來西亞,也有印尼,最多的當然還是中國。

my3q 下載的 raw data,
並沒有辦法在 excel 上正常顯示簡體中文字元,
所以我動了點手腳把那些看不懂的字貼到網頁上,
然後選擇語系去看他們到底寫什麼。

在國籍那一題,某一個答卷人就選了其他,並且在後面補充,
不過他寫的是『 中国 PS:台湾不是一个国籍!』
現在是寫我問卷還要吃我豆腐嗎?!

順便抱怨一下,為什麼就是有人會十二題只寫了十題,
還有十二題一題也沒寫的!另外也有一些該寫中文問卷寫到英文去的...
我光是剔除無效問卷以及中英互換就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
接下來每一個圖表也都得各自花上一些時間去繪製。
唉,誰叫我有三百多份紀錄呢。 (這是炫耀句)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