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掰掰~2009,你要走囉?不送喔!

這是個充滿許多難忘記憶的一年。

被裁員
當了幾個公開招考的砲灰
30歲
MJ去世
去了白河墾丁觀霧
參與88水災救災
復職
NB硬碟悴死
參與了幾個藝文活動
心動了
心碎了
超級好朋友訂婚

通常這種文章,都應該是回憶過去一年發生的事情,反省過去,然後展望未來。
噗浪上有人說『我沒有憂鬱的天分』,所以不在這邊反省過去,就簡單列表;
至於展望未來這件事,不能說我對未來沒有計畫與期待,或許我對未知的未來更有憧憬吧!

12/31 and 1/1 are just two days in a row which don't change a thing;
but thoughts in my mind can change everything in any date!

Let change happens in the coming new year!

(標題來自朋友寫的一篇告別2009的文章,覺得很可愛就借來用,再加句「不送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