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6年英國南部夏行 – 序

2006年的夏天,是在英國度過最炎熱的夏天,雖然只有短短幾星期,但一度出現超過卅度的高溫。就在我經過三個星期沒有小狗機,天天熬在學校電腦教室趕作業的日子後,總算在六月二號那天清晨,交出最後一份作業。

從五月底,一直到六月的第一個星期,也就是那段炎熱的高峰。也就在那時候,決定了要擺脫一切陰霾的情緒,去南部的海灘好好享受夏日,以及拜訪好友 Boris。由於個人的考量,所以並沒有參與6月7號到9號,IKM全班的南部三天兩夜旅程 (Bournemouth);雖然有點遺憾,但想想自己實在是不習慣參與那種一大群人的遊玩。

沒想到,就在我決定時間以後,六月的二個星期,整個天氣竟驟轉急下,不但溫度下降了,連烏雲都飄上天空灑雨。6月13日出發當天,就頂著身後的一片烏雲,硬是多帶了一件外套,坐上往南安普敦 (Southampton) 的火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