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離別 part.2

又是一篇名為「離別」的文章,這次的主角是自己
明天 (1st Oct.) 英國時間下午六點半,我會搭機前往柏林
預計待兩三週,然後直接從柏林回台灣

其實到目前為止...
還是沒有很強烈地,要離開的心情;連行李也才整理一半 XD
或許一方面是時間還算充裕,另一方面是下一站不太遠
或許會跟那個誰說的一樣,要等到踏上中正機場的地面時
我才會有所感觸?

今天和房東 Bob、室友雅婷一起去 Nottingham 吃飯
路上經過的是穿梭在山丘、樹林,與小村莊之間的小路
天上頂的是淡淡波羅麵包狀的白雲,以及偶現的藍天
在 Nottingham 看到的是週日在市中心廣場嬉戲的孩子
下午吃的是一間便宜又好吃的中式 Buffet
迎著我們回家的是我在英國的最後一個夕陽

路上我和 Bob 說 :
I had a feeling of HOME in these two years in the UK, particularly in your house.

從去年到今年,我也送了差不多十來個學生離開
每一次,其實心中都有些許感傷,因為有相當交情的才會去送
這一次,時間的關係,應該是只有我一個人離開

隨著今晚幫雅婷把大部分的東西都搬到她新房間
明天下午以後,這間房子的兩個房客就要全部換血了
雅婷還會在這小鎮繼續呆一年,我則要等到十二月才會再回來參加畢業典禮
我想… 明晚的 Loughborough,應該會有一顆星又熄滅吧?



1 則留言:

  1. 恭喜呀~終於完成學業了~
    你還真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多愁善感的一個ㄟ...
    世界那麼大
    我們又是這麼的渺小
    很多事情都沒有我們看的那麼大啦~~

    現在台灣還是爆熱
    你回來的時候 應該會涼快一點 應該啦
    還記得我去年回台灣 狂中暑ㄟ >_<

    確定何時回來的時候跟我說一聲阿
    大家吃個飯聊個天

    Ab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