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近況

目前正在台北,暫時住姑姑家
從上週五 (26) 就來了,因為有幾攤早就約好了
姑姑的兩個孫子雖然要準備月考
但還是很高興看到我
被小朋友們黏著,叔叔叔叔地叫著
感覺真的不錯:D

週一週二這兩天把機車的所有事情都辦好
包括換行照 (1,050) 與維修 (7,000),
還有上週在虎尾已辦好的強制險 (1,4xx)
雖然光是機車就把我目前可動用的現金花去一半
但我覺得這不是先吃棉花糖
它是我重要的交通工具,為了要騎得長久
該花的錢是不該省的

順利的話最慢下週就可以確定租屋住所了吧
回虎尾的時間再次延後,希望回去時已經找好房子了
這樣既可省下一趟南北車資,而且回去可以直接開始打包行李
(這個月好像一直都在打包 ~_~)

等住所都安頓好了,也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雖然我沒去找工作,乍看之下把重要的事情給顛倒了
而且還花了一千多歐元就為了參加畢業典禮
但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在作啥,以及這些雜事的價值
每個人都在尋覓自己的道路
我也要走出我自己的路

(我可以再灌個水讓本月達成每日一篇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