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新增照片

亂拍集錦 - 05年, 06年, 07年
過去放在 Xuite 上的相簿,大多都是有主題性的:
或是去某個城市的遊覽,或和三五好友的聚餐…
不過沒放在上面的,也毫無主題性的「亂拍」為數亦不少,
這些照片更貼近平常的生活,是自然的、毫無修飾的。

我總把它們另外放在一個「隨便亂拍」的目錄中;
喜愛落日的我,還在裡頭另開一個「夕陽」的目錄,
這些美麗的異國夕照當然也一併收錄在這三本...
Lucky精選的亂拍集錦之中。


--
Campus Tour [070929]
在離開 Loughborough 的前三天,我刻意跑了學校一趟,
從西校區走到東校區,做很多學生們也會做的事情:校園巡禮與拍照。
最主要當然是把這校園的建築、景色、一花一草給記憶下來,
同時也可以分享給朋友們:看,這就是我唸書的學校!

話說我那天從下午四點半一直走到五點半,拍到相機沒電...
花超過一個小時,結果還剩下約1/4的校區沒逛到!
應該是我太龜毛,幾乎每一幢建築,每一個角落都想捕捉下來
剩下的部分大概只能留待回去參加畢業典禮時再補齊吧 :P


--
Harry French 晚餐 [0831]
這一天,07-08 年的新生 Cally 和雅婷,親自洗手做羹湯,
替 06-07 年,準備結束課程的諭萱和 Jessica,
以及那時還不知道論文寫不寫得完的我 (05-06)。
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算是一場送舊吧?
與會的還有兩位日本學生: Yoda & Sayoko;
過程便不贅述,美食與歡樂的氣氛應該都充分呈現在照片中了。
這邊再次謝謝參與的眾美女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