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公告] 遊記新增預告 & 參賽公告

我們結婚了~ 伊莎貝爾
ah 錯頻 sorry ~
是我要參加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了!

話說當我在寫論文的文獻探討章節 (Literature Review) 時,
講到了部落格的歷史,也包括了台灣的部分,
其中便提到了 2005 年,由中時所舉辦的第一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在當年來說不但是華文部落格的創舉,甚至打破了所有 BSP 的藩籬,
我搜尋到的文獻,對這個活動的評價都很高。
當然我也在其他地方看到了對這活動不屑一顧的人。

當初看到第三屆 10月1號 起跑這消息時,心中就有點意思想加入了;
其實也沒有意願要得名或怎樣,畢竟我還是屬於部落格界的素人等級而已。
不過參與一下這個盛會,感覺應該還挺不錯的?(開放報名了才講這句是馬後砲?)
而且評審之一是我很推崇的傅瑞德呢 (我沒有在抱大腿!)

是不是越描越黑了我 o_O

--
另外,我接下來將會密集發佈新文章,主要是過去一年的遊記
第一彈是去年十月份的慕尼黑三日遊,有沒有第二彈看心情 !?
其實這一篇早在12個月前就寫完了,不過因為放到網路上的需要做修繕,
龜毛的我還要圖文並茂才滿意,所以一直延到現在;
也正好趕搭上部落格大獎的列車呢?

Hope you'll enjoy it.

3 則留言:

  1. 喔!!
    大叔要參賽阿...
    是投票決定嗎??

    回覆刪除
  2. 不是我要兔草你..
    明明就是 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我們結婚『了』應賅用在『我要結婚了!伊莎貝爾』...還要有被甩耳光的準備

    回覆刪除